close

關於幼稚園.爸比與媽咪都在思考
也許提早上有個好處,關於人際關係的相處
團體生活的體驗...等等

下面這篇也寫出一個媽媽的心聲:

何時該上幼稚園?

孩子,媽媽願意等你…

雖然老師說,過一段時間就好了;雖然別人說,要早點讓孩子適應團體生活,學習如何與他人相處;雖然有人會提說,有的孩子3歲 就很能適應學校生活了…可是,我知道,對我的孩子來說,他的時間還沒有到,他還沒有完全準備好,這時候硬推他去上學,只會讓他心生恐懼,我知道這個社會處 處都講求速效,大家都覺得孩子要能盡快適應學校是最好的,我知道大家沒有時間慢慢的等孩子長大,可是,我更知道,我是他的媽媽,所以我願意等。

所以我們先找短期的,一周只有一個小時的課,能讓小朋友慢慢的接觸與學習,也許之後等他真的喜歡上了以後,我們繼續考慮囉。

上了5周以後,聽著roy對他的作品闡述的內容,讓我跟媽咪覺得大寶貝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孩,也許生活中有很多的可以學習與進步之處,而幼稚園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,但是家長的關心與注意更是不可以或缺的。
很多家長真的只是把小孩丟到幼稚園,在現實的生活中父母必須要雙薪的工作,但是別忘了你的生活是包含:你的家人你的寶貝,他們是需要的你關心與鼓勵的。

ROY說:這張是2隻漫天飛舞的螢火蟲,戴著美麗的身體,在草叢中遊玩,而天空是漂亮的也是暗的,旁邊的點點是其他的亮光


ROY說:有2個人要吃碎冰,冰放在桌子上,因為沒有椅子,所以2個人是站著吃的,碗的外面有花紋,他們一個愛吃紅豆,另一個吃綠豆。



ROY說:這是一艘太空船,後面會噴出火花....而紅紅的是月亮..??因為老師只給紅色的紙,所以月亮變成紅色的..哈

PS補上:ROY對媽媽說的

他說藍色的是門

兩個人要進去 然後搭船去小人國

小人國是沒有壞人的地方
..




ROY說:這是一隻狗??..爸比覺得是兔子,他在草地上玩....有美麗的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