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爸比公司的運動會..我可是期待的很
所以一早就準備跟爸比出發囉



過五關的項目..一點都難不倒我



有沒有架式十足..只要是圓的我都可以玩

高爾夫結束排下一個

先看看前一個人怎麼玩

投球九宮格啦..這..太容易了



揮棒...這這....我是A-ROD耶...看到沒..球在我眼中跟靜止一樣



五關都闖完..來個戳戳樂....換了一個萬用插座

天氣實在爆熱...躲一下

肚子有點餓了....

回家以後趁天氣好...來幫小JAY洗推車坐墊

我可是很認真的再洗喔

看小JAY開心我也樂的當哥哥



哥哥你要認真洗喔...


當天媽媽還去跳蚤市場買了一雙拳擊手套給我....

隔天母親節..我還跟育萱去看了一個表演
是講??


等我想好在跟你說....



晚上找了餐廳..慶祝母親節囉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