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824三芝探路之旅..起因公司單車社0904要辦活動

我又是社長....只好請假跑一趟了

第2會合點-北新路7-11

 第3會合點-聖約翰大學對面一樣是小7

 再來就是三芝芝蘭對面的....還是小7..小7還真的沒有你不成

 我好想下去玩水喔.....熱死我了

 

喝杯思樂冰..應該不過分吧

延淡金路繼續走-到三芝市區-左手邊是三芝國中

 

此為郵局旁中正路記得右轉...在右邊27號 宇能單車行


三芝宇能單車, 張店長, 台北縣三芝鄉中正路1段27號1F, 02-2636533
單車租借10台以上 每台200元.沒安全帽.沒水

繼續前進--看到指標-三芝名人館-左轉阿

拍的像博物館..引不起大家興趣吧

後門可通往-源興居---阿輝伯的家

園區對面的水車公園可以走走喔

接下來下行到郵局隔壁-老地方...要吃吃看喔
最晚1;30要離開這邊

上路囉...這時間是中午12;30熱到想罵...ooxx

 下滑至-麟山鼻入口..靠右待轉

 直行進入後.看著右邊的陽光沙灘比基尼....我還是乖乖去探路
到風陵石園區前-要左轉了..險下坡..注意安全


麟山鼻木棧車道入口

 

真的會熱到爆...各位防曬要注意



這就是不能說的秘密....送路小雨回家的路

盡頭往右轉-民主公王水車園區

接下來要接八仙宮濱海車道



 真是靠.....邊停...因地基問題.禁止進入...挖勒

所以這段我是冒生命危險下去的.....各位不要來阿


下馬牽車...第一次就操翻了joanna

看到此路標.....千萬不要在跑進去.....不能騎阿..所以呢就是往標籤處走
最後回到台二線淡金路..邊界驛站

最後來個......牛排囉


看到沒....比臉還大...但是加厚的菲力筋太多.....真的很難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w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